【店名】府城騷烤家

【地址】臺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

【電話】06-2377099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~01:00

【公休日】週二

【停車場】路邊停車或對面收費停車場

【可否刷卡】否

【店家FB粉絲頁】府城騷烤家 Fu-Cheng Barbecue

【內容】

 
(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)
 
 
每年都選擇到騷烤家為家父慶生,原因無他,除了料理好吃不貴外,菜色總是不斷推陳出新,繼去年大受饕客歡迎的炭烤紅蟳雪人豬油拌飯,今年更推出令人驚豔的炭烤龍蝦與隱藏版的米奇豬油拌飯,堪稱是臺南最狂的燒烤店,沒有最驚奇,只有更驚奇!
 
 
【店家外觀▼】
店家位於前鋒路、民族路交叉口,鄰近臺南火車站、大遠百、香格里拉飯店、北門路,以及臺南一中、成功大學學區,交通相當方便,不僅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自行開車前往也可停放在前鋒路停車格或店家對面的收費停車場。
 
門面掛燈處為櫃檯與單人座用餐區。
 
【用餐區▼】
店裡環境簡樸,整體明亮乾淨,座位不少,但一到用餐時間常常很快便座無虛席,若未事先訂位,常得久候一段時間才能入內大啖美食,座位有兩人到多人座,既可兩人小酌,也適合團體聚餐。
 
 
【飲料冰櫃▼】
提供各式茶飲、酒品、碳酸氣泡飲品以及礦泉水,價位皆有清楚標示。酒後請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適量
 
【餐具區▼】
提供碗、碟、筷子、牙籤、湯匙與杯子,客人可依需求自取。
 
【MENU▼】

騷烤家主打以炭火精心慢烤的醬烤、鹽烤類餐點,其他如熱炒、酥炸類與鍋物類料理也毫不遜色!

因餐點皆為現點現做,加上許多品項是以炭火慢烤,如遇到用餐客人較多時需稍候。若要點購隱藏版米奇豬油拌飯需請店家特別註記

至於炭烤紅蟳炭烤龍蝦,因數量有限,故需事先預訂,沒預訂是吃不到的。

 
【炭烤龍蝦 600元/隻▼】
看!這麼大隻的炭烤龍蝦,我們正是為此而來。
騷烤家選用的是貨真價實的龍蝦,兩隻並陳在盤上顯得霸氣十足,上桌時已作剖半處理。
 
龍蝦非常新鮮,肉質飽滿,甘美鮮甜又多汁,口感緊實, Q彈富嚼勁,無需另加調味就已非常好吃,而炭烤獨有的香氣更使整體滋味再加乘。
 
【米奇版豬油拌飯35元▼】
去年店家推出雙蛋的雪人版,今年則多了隱藏版的三蛋米奇豬油拌飯,更是吸睛。不僅廣受小朋友喜愛,連大人也覺得療癒感十足。
醬汁以豬油為基底,經紅蔥頭提香,加上醬油、滷汁調味,鹹香醇美,也為米飯增添了芳濡油潤的口感。
 
【酥炸蝦捲 120元▼】
在騷烤家也能吃到很道地的臺南知名小吃「蝦捲」,酥香的外皮裹住滿滿的內餡,並淋以適量蕃茄醬增味。
餡料中的絞肉口感細緻,碎蝦肉的鮮味穿插其間,讓人越吃越「涮嘴」。
 
【川味椒麻雞 180元▼】
用的是已去骨處理的新鮮雞腿肉,搭配店家自製的甜酸微辣醬汁,讓人胃口大開。
雞肉外酥內軟,富含肉汁,口感嫩潤不柴,深得我們全家人的心。
 
【明太子秋刀魚 250元▼】
店家細心將秋刀魚剔除了魚刺後,填以滿滿的明太子,讓喜愛秋刀魚肉但深受細刺所苦的客人可以放心大飽口福。鮮美的魚肉與鹹甘香濃的明太子兩者譜成了美味的下酒菜。
 
 
【金莎蝦球 180元▼】
店家以肥美鮮腴的大草蝦製作,每顆都頗有分量,酥香麵衣裹以滿滿的濃香鹹蛋黃,裡頭的蝦仁質鮮味正,口感脆嫩,非常下飯。
 
 
【香烤德國豬腳 200元▼】
精心炙烤的德國豬腳,外皮酥香,瘦肉部分軟Q 有彈性且保有肉汁,帶來又脆又軟的口感,一旁並附有解膩的嫩薑片。
 
【鮮烤中卷 300元▼】
以整隻新鮮中卷炙烤,再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,並附上檸檬供客人自行添加。
中卷口感軟嫩 Q彈,本身滋味甜香又帶有炭烤香氣,很適合搭配啤酒享用。
 
【鹹蛋苦瓜 150元▼】
店家用的是口感較脆實的山苦瓜,鹹蛋只取蛋黃部分,故不會有蛋白的死鹹。苦瓜的甘在鹹蛋黃牽引下更明顯,加上辣椒與蒜頭的辛味陪襯,連不喜苦瓜苦味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 
【結論▼】
菜色真材實料,又不斷推陳出新,總是讓來此用餐的饕客又驚又喜,滿足地飽餐一頓,腆著肚子離開,最後仍要提醒想來騷烤家用餐的朋友,務必事先訂位想要品嘗炭烤龍蝦與炭烤紅蟳,也一定要事先預定喔
arrow
arrow

   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