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店名】Au Petit Lapin 小兔子廚房
【電話】0938-362361
【FB粉絲專頁】Au Petit Lapin 小兔子廚房
【內容】
 
(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)
 
 
前陣子疫情較嚴重時,好友非常貼心地寄來了她常訂購的麵包點心與我們分享,來自雲林縣水林鄉的「小兔子廚房」,我與家人對於風味與用料都給予很好的評價。
小兔子廚房主人曾經旅法多年,基於對食物的熱愛、好食材的追求與堅持,而經營的鄉村甜點工作室,主打嚴選當季食材,搭配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香料,用心製作純天然無添加手工點心。
購買方式為前一天傳訊店家粉絲團預訂後自取,亦可利用冷凍宅配方式購買。宅配費用為以材積為主,小箱為 180元,大箱為 240元,一般訂購的分量大多只需要小箱即可。
 
【岩燒蜂蜜蛋糕 200元▼】
以紙盒為外包裝,蛋糕以塑膠底座固定,到貨後開箱仍維持著完整外貌。
 
 
此款商品可直接自冷藏拿出來享用。
 
 
蛋糕最上層似布丁的部分為蜂蜜起司,香氣頗為濃郁,滋味甜中帶鹹而不膩口,兩味互襯,蛋糕體口感綿密細緻且不黏牙,搭配熱奶茶或熱拿鐵恰好。
 
 
【巧克力鹽可頌80元/2入▼】
 
在店家的建議下,解凍後以 160度回烤八到十分鐘;自烤箱拿出的可頌散發著巧克力甜香。
 
小兔子廚房的鹽可頌,使用的是法國雷島產的鹽之花,鮮鹹不苦澀,為可頌點綴了微顆粒且酥脆口感。
 
麵包體經適當的時間與溫度回烤過後,口感外脆內軟;使用法國Weiss 58%巧克力棒做成的內餡,醇香濃郁,香甜微帶苦味的尾韻,讓巧克力控如我非常喜愛。
 
【塔香蕃茄起司吐司 100元▼】
以可提式封口袋包裝,袋上標記了塔香蕃茄口味。
 
此款商品仍依店家建議回烤後享用,從烤箱拿出時,九層塔獨特的辛香與蕃茄的清爽甜香融合,相當誘人。
切開後發現吐司內嵌為數不少的起司丁,起司丁在回烤過後更顯濃香,自帶的鹹味與麵包體那蕃茄的甜中帶酸共譜出很有層次的風味,且略融化的狀態更溫潤了口感。
 
 
【結論▼】
店家商品的包裝樸實簡單,但用料、品質與風味令人讚賞,方便的宅配訂購方式,讓人不需出門也能在家安心愉悅地享用真材實料又健康的美食。
arrow
arrow

    阿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